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天津银行2023年营收同比增长4.4%至164.6亿元,净利增速跌至个位数

来源:柒闻网 作者:硬糖 2024-03-06 10:1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津银行2023年营收同比增长4.4%至164.6亿元,净利增速跌至个位数)

日前,天津银行(1578.HK)公布其2023年业绩快报。数据显示,去年全年,天津银行实现营收164.56亿元,较2022年同期增长4.4%;对应的归母净利润为37.67亿元,同比增长2.9%。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天津银行营收同比减少10.9%至157.6亿元;而对应的净利润则同比增长10.9%至35.63亿元。
 

 
2023年,天津银行基本每股收益为0.62元,较2022年同期增加5.1%。截至2023年末,天津银行的资产总额为8407.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0.5%。其中,客户贷款及垫款为3960.1亿元,较2022年末增长17.4%;负债总额为7757.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0.7%。其中,客户存款4506.9亿元,较2022年末增长13.3%。
 
资产质量方面,截至去年年末,天津银行不良贷款率为1.7%,较上年末减少0.14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为167.86%,较2022年末增长8.59个百分点。
 
工商信息显示,天津银行前身为城市信用社,1996年在65家城市信用合作社及2家联社营业部的基础上组建为“天津城市合作银行”,1998年更名为“天津市商业银行”,2007年更名为“天津银行”,注册资本60.7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于建忠。
 
据官网,天津银行业务范围包括个人金融、小微普惠、企业金融及金融市场四大板块。在个人金融方面,天津银行有向借款人发放的一款通过该行电子渠道申请、即时审批发放的人民币消费贷款产品“海鸥市民贷”;小微普惠中,天津银行有线上小微自营贷款银税e贷、宅抵e贷、天行用呗、商超e贷等。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3月5日下午收盘,天津银行报1.72港元/股,跌3.9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津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