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欧派姚良松:打造家居业的“波音”与“空客”

来源:乐居财经 2024-03-07 11: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派姚良松:打造家居业的“波音”与“空客”)

乐居财经 邓如菲 3月5日,欧派2024年度营销峰会在白云国际世纪大会堂举行。

欧派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发表了以《穿越行业冰河,会师大家居之巅》为主题的讲话。他指出,欧派建立的“以城市经营为中心”“山巅双坡竞攀模式”“整装大家居1+N模式”“蝶变模式”“蝌蚪叠变模式”等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与热捧。

姚良松表示,大家居之路虽艰难,但这是市场的必然趋势。能打造家居业的“波音”“空客”者,为数不多,而欧派的概率是最大的。

“大家居之路是可行的,狭路相逢勇者胜,直营事业部与全国逾百个大大小小城市坚实而成功的实践,为‘蝌蚪式’‘蝶变式’等模式的大家居战略书写了最权威、最生动、最现实的案例教材,足以照亮层层阴霾下的欧派未来天空。”姚良松说。

相关公司:欧派sh603833,欧派门业sh6032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