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伊利“伊心向阳” 以高质量服务助力苏州金马赛事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4-03-12 17: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州伊利“伊心向阳” 以高质量服务助力苏州金马赛事)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3月10日,2024年第十三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在苏州工业园区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鸣枪开跑。酸奶苏州伊利团总支积极响应组委会志愿服务号召,组织“伊心向阳”苏州伊利志愿服务队承接短程马拉松B区-18存取包任务,确保赛事圆满进行。

作为国内参赛规模最大的半程马拉松赛事和世界田联标牌赛事,金马备受社会大众的关注。为服务好本次赛事,“伊心向阳”苏州伊利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纷纷积极响应,尤其是曾服务过大型赛事的“精兵勇将”踊跃报名。

3月10日凌晨5:30,“伊心向阳”苏州伊利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早早来到工作区严阵以待。在参赛选手存包时,志愿者认真核对信息、协助补充缺失信息,盖章、计数、传递、按序摆放,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在参赛选手取包时,做好快速引领,圆满完成近300个包的存取工作。“伊心向阳”苏州伊利志愿服务队的出色表现不仅得到了组委会、民企党委的高度认可,还收获了参赛选手的赞许。“志愿者们很热情,快捷的存包服务帮我们节省了很多准备时间,让我们能更轻松畅快地奔赴‘战场’。”一名选手表示。

据悉,这是“伊心向阳”苏州伊利志愿服务队第25次志愿服务活动。近三年来,志愿服务队累计服务109小时,服务超过16000人次。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伊心向阳”。今后,“伊心向阳”苏州伊利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在志愿服务道路上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践行“勇立一线、勇创一流、勇当标杆”的新时代苏州共青团奋斗精神,创新实干、接续奋斗,助力伊利集团和园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