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VinFast(VFS.US)创始人成立电动汽车充电站公司V-green

来源:智通财经 2024-03-18 15:4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VinFast(VFS.US)创始人成立电动汽车充电站公司V-green)

智通财经APP获悉,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VFS.US)的创始人范日旺周一宣布成立电动汽车充电站公司V-green,后者的充电网络将优先在全球范围内支持VinFast汽车。

范日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V-Green将作为全球合作伙伴运营,率先建立一个全面的充电网络。范日旺持有V-Green 90%的股份。

他表示:“V-Green将直接寻找土地和合作伙伴,在VinFast的主要市场建立和扩大充电网络。”

去年在纳斯达克上市的VinFast曾表示,到2024年,它将扩展到至少50个国家。

在越南,V-Green将负责运营和管理VinFast现有的充电网络,并将在运营五年后考虑将充电服务扩展到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

范日旺表示,V-Green将在未来两年斥资约4.04亿美元,用于新建充电站和升级充电网络。

去年,范日旺创立了一家电动出租车运营商Green SM,该公司占VinFast 2023年销售额的7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