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兴机场临空区多项重磅产业资源集中发布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4-03-20 15: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大兴机场临空区多项重磅产业资源集中发布)


3月18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片区2024年产业资源发布会举办,面向全球组织、机构和企业单位发出邀请函,共建大兴机场临空区大兴片区(以下简称“临空区大兴片区”)四大产业社区,发布2024年度最新产业资源、供地地块清单以及重要载体项目情况,并为“临空区大兴片区中国—土耳其国际创新中心”进行揭牌。一系列重磅发布,为临空区大兴片区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四大产业社区合作方案发布诚邀企业投资兴业

产业社区综合开发工作是临空区大兴片区的年度重点工作,此次发布会上,临空区大兴片区对外正式发布产业社区合作方案,面向全球组织、机构和企业单位发出邀请,征集“全球合伙人”,共同推进四大产业片区综合开发工作。

根据规划,每个产业社区都将打造成临空区产业集聚的综合性区域,是集研发、办公、居住、商业、休闲、学校、医疗等要素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

此次产业社区合作方案就是面向全球寻找区域开发、产业合伙人,区域(产业)运营方以及金融合作伙伴,为产业社区建设提供区域顶层设计,区域住宅、商业、办公、产业园等载体建设及运营,产业社区或重点产业综合服务运营商、产业服务商、资源服务方等服务。


  近200公顷土地供应清单及百万平产业载体集中亮相

本次发布的产业资源中,35个招商地块可谓是备受关注。根据发布的拟供地项目清单,2024年度临空区大兴片区建设用地成熟可供应地块总量约200公顷,主要集中在会展消费片区、国际航空社区、综合保税和国际物流社区、生命健康社区等临空区大兴片区重点位置,涉及住宅、商业、教育、产业等用途,以国际品质社区、国际学校、航空科创园、国际药企总部、医学检测中心、创新加速器等为招商方向,位置优越、投资潜力巨大。

2024年,临空区大兴片区将进一步聚焦国际化高端产业,加快形成会展消费、生命健康、物流枢纽、航空科创四大产业集群,着力培育数字经济、服务贸易两大产业,与企业携手共同驱动未来的世界航空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动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