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家居大佬跨行餐饮,百强家居陈晓太投资两家麻六记

来源:乐居财经 2024-03-20 1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家居大佬跨行餐饮,百强家居陈晓太投资两家麻六记)

文/乐居财经  林振兴

众所周知,麻六记擅长营销,屡次因汪小菲及前妻大S、张兰等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眼下,一位家居大佬也盯上了“麻六记”,他就是百强家居老板——陈晓太。

据乐居财经获悉,陈晓太名下的北京百庭安太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庭安太”),于2022年,投资了北京银泰麻六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西直门麻六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并持股45%,剩余55%股权仍由北京麻六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麻六记”)持有。

据多家媒体报道,2023年12月,北京西直门麻六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因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被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万元。

处罚事由显示,当事人于2023年4月开始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用于打包外卖餐盒和盛装店内的预包装食品。截至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当事人已使用约7000个不可降解塑料袋。但乐居财经在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食品药品监管公开信息中,并未找到上述处罚信息。

陈晓太的投资野心不仅局限于家居、餐饮,他还布局了其他产业方向。

上文提及的百庭安太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本为100万,由陈晓太和张蓓各持股90%和10%,名下除了投资银泰麻六记和西直门麻六记,还投资了四川武骏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武骏光能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077.SH)控股的子公司,它是一家以生产经营技术玻璃及其玻璃制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

另据乐居财经获悉,陈晓太名下存续的子公司还包括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嘉兴启航贰零壹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百强家居有限公司、百强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和北京欧德森板材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邦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