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报道|中国太平洋保险再显担当,暖心服务点亮消保之光

来源:投资者网 2024-03-21 15:1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15晚会报道|中国太平洋保险再显担当,暖心服务点亮消保之光)

近日,在中国金融监管总局北京局与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光影守护 金融消保之光》“3·15”特别主题晚会上,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保”)的暖心服务故事再次成为焦点。这家以“责任、智慧、温度”为服务宗旨的金融巨头,不仅在业务上取得了显著成就,更在灾难面前展现了金融人的担当与情怀。

时间回溯到2023年那场特大暴雨,北京及周边地区遭受了罕见的灾害性天气。在这场自然灾害面前,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开展防汛措施和保险理赔服务工作。他们不仅关注自身承保的客户,更将救援之手主动伸向了所有需要帮助的群众。

苗大爷就是其中的一位受益者。在暴雨刚停后的日子里,他怀着对山上流浪动物的牵挂和对退休前工作地方的思念,独自驱车上山。然而,暴雨的威力远超他的想象,车子在途中熄火,他陷入了无助的境地。就在此时,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的救援队伍出现了。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排除万难,成功将苗大爷和他的车辆安全送回家中。

此次3·15晚会报道的这则感人故事,这只是中国太平洋保险众多暖心服务故事中的一个缩影。他们的服务不仅体现在灾后救援和理赔上,更体现在日常的风险防范和客户服务中。在灾难面前,这支“太保蓝”队伍中,有人在布满碎石和淤泥的山路上徒步走了4公里,只为把物资送到群众手中;有人在40度的高温下坚持进行定损工作,一个月处理了上百起案件,只为让受灾群众早一点收到理赔款……他们总是冲在最前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近年来,中国太平洋保险在数智化转型的道路上不断迈进,通过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服务手段,让保险服务更加便捷、高效。他们用心用情服务每一位客户,致力于打造极致的服务体验。这种服务理念的践行,不仅提升了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彰显了中国太保作为金融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中国太平洋保险深知这一点,他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将金融为民、消保利民的理念贯穿于企业发展的始终。他们不断创新消保工作方式和模式,努力提升服务质效,让金融消费更加透明、公平、安全。因为他们相信,只有真正将客户的需求和利益放在首位,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持之以恒弘扬诚信文化,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常态化推进“消保+服务”等特色做法,以新金融之笔书写着新时代太保为民答卷,本次被北京台3·15晚会大力点赞也印证了其实力所在。

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未来中国太保将继续秉持“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保险服务。中国太保人也将继续以他们的专业和热情,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点亮金融消保的希望之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太平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