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记者直击一线!带10万媒体人实探第110届全国糖酒会

来源:蓝鲸 2024-03-21 18:0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鲸记者直击一线!带10万媒体人实探第110届全国糖酒会)

3月20日-3月22日,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举办,被誉为“天下第一会”的糖酒会每年都吸引无数人的关注,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6600余家展商,携超30万件展品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亮相。

蓝鲸受邀为展会官方合作媒体,这次糖酒会上,蓝鲸×鲸平台的足迹再次遍布展馆,我们实地探访了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剑南春、舍得、郎酒、水井坊、川酒集团等企业,为读者展现展商食品酒水行业的最新动向。

茅台展位,聚集了许多专业观众。此前酒店展上,蓝鲸记者了解到,今年春糖会茅台有三大动作,一是发布低度蓝莓果味气泡酒,推进品牌年轻化;二是发布茅仙酒,该酒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敦煌壁画,与茅台酒飞天品牌一脉相承;三是重启平价酱酒品牌“茅台醇”,希望借此打开平价市场,实现酱香酒快速扩容。

根据官方介绍,五粮液为本次糖酒会首席合作伙伴。在这次展会现场,他们展示了旗下多款核心产品及各类造型独特的文化酒产品。

泸州老窖以“国潮轻酒饮,百调轻生活”为主题设置展位。此次糖酒会期间,泸州老窖还在成都桂溪公园打造“窖主节活动”,品美酒、享美食、学酿酒等花式好玩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参与其中。

蓝鲸快闪——糖酒会精彩瞬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