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江淮请您来!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七届桃花春曲节将举行

来源:投资者网 2024-03-27 09:5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春游江淮请您来!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七届桃花春曲节将举行)

三月的华夏酒城亳州,桃花灼灼灿若云霞,散发迷人芬芳。值此桃花盛开之际,一场盛大的非遗文化盛典——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七届桃花春曲节暨第三届古粉节即将于3月29日-30日举行。

一块宝贵的“桃花春曲”里蕴含着怎样的酿酒哲学?传承千年的“九酝酒法”讲述着怎样的古井贡酒酿造传奇?已连续举办多年的桃花春曲节今年又有哪些新亮点?答案即将揭晓。

桃花春曲 穿越古今传承匠心

“曲为酒之骨”。桃花春曲节的诞生,源于酿造古井贡酒的特殊酒曲——桃花春曲。“九酝酒法”记载:“桃花开时制曲,花凋曲成,制酒,味幽香”,是为古井贡酒独特的桃花春曲。桃花春曲是古井贡酒的特色工艺之一,古井贡酒酿酒人顺天应时,循古法只在桃花盛开的20天左右制作桃花春曲。此时空气温湿、微生物活动旺盛,“千年曲根”里的有益菌群最活跃,可制作出最好的酒曲——桃花春曲脂玉心。 

桃花春曲是古井贡酒优秀酿酒工艺之一,是古井贡酒“物”的传承、“魂”的载体。中国白酒的酿造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古井贡酒“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独特口感,正是源于其顺天应时、因地制宜的传统酿造工艺,是天人共酿的佳酿。从古自今,古井贡酒的酿酒哲学和品质密码,也正是藏于一块块桃花春曲之中。

为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古井贡酒独有的传统酿制技艺魅力,彰显古井贡酒传承千年的深厚文化底蕴,自2018年起,古井贡酒将“桃花春曲”古法工艺与桃花盛开的时节和美好寓意相融合,创新打造出“桃花春曲节”,穿越古今、传承匠心、对话文化。

历经多年成功举办,如今,桃花春曲节不仅是消费者共享古井贡酒,共享春日活力与共享文化魅力的独特IP,更是古井融合“酒产业、酒文化、酒生态”的代表性活动,让千年古井散发出青春活力及文化魅力。

春游江淮请您来 共赴醉美桃花约

每一年的桃花春曲节,古井贡酒都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丰富和提升,让这一节日更有新意和特色,也让广大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文化体验。 

今年的桃花春曲节,将有古法酿艺沉浸式展演,也有春日游园、美食品鉴、非遗表演等一系列互动活动,让大家在美酒、美食、美景的交融中,捕捉春日美好,感受中国白酒文化的独特魅力。桃花春曲节期间,2024年“桃花春曲”新品也将上市发布,传承匠心、焕新品质,敬献每一位热爱美酒之人。

同时,“亳商家乡行·千名亳商进古井”座谈会,大型非遗焕新主题节目《活起来的技艺》第四季合作启动仪式等活动也将接力上演,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国白酒非遗文化盛典。

每年桃花春曲节也是众多“古粉”约定俗成的踏青好去处,今年桃花春曲节将结合2024“春游江淮请您来”活动,邀请广大古粉走进亳州,品味醉美古井,领略“皖”美山水。

桃花开,春曲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七届桃花春曲节暨第三届古粉节,还将为古粉和大众带来哪些惊喜?又将呈现哪些传统文化“新玩法”?最美三月天,我们一起关注新一届“桃花春曲盛会”,共赴春光,共享美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古井贡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