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Take-Two(TTWO.US)以 4.6 亿美元收购《无主之地》制作商 Gearbox

来源:智通财经 2024-03-28 16: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Take-Two(TTWO.US)以 4.6 亿美元收购《无主之地》制作商 Gearbox)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视频游戏发行商Take-Two(TTWO.US)周三表示,将以4.6亿美元从瑞典公司Embracer手中收购Gearbox。Gearbox 是《无主之地》系列游戏开发商和《遗迹》系列发行商,Embracer 于 2021 年豪掷 13 亿美元收购 Gearbox。

Embracer 集团继续分拆 Gearbox 工作室,保留大部分开发工作室,并继续持有《无主之地》、《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家园》、《雨中大冒险》、《毁灭公爵》和《战火兄弟连》等游戏版权。

Embracer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与Take-Two的交易将使其净债务减少约32亿克朗至35亿克朗,并预计该交易将立即增加其自由现金流。

拥有古墓丽影视频游戏特许经营权的Embracer自去年以来一直在实施一项重组计划,旨在削减债务。但该公司上月表示,可能达不到3月净负债80亿瑞典克朗(7.5322亿美元)的目标。

Take-Two补充道,Gearbox将作为2K旗下的工作室运营,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ndy Pitchford领导。

Embracer一直在考虑出售 Gearbox 的方案,以提振其财务状况。

去年5月,Embracer与一家未披露身份的公司达成的价值20亿美元的合作协议告吹,导致该公司在6月宣布了一项重大重组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