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义灵码上线通义千问APP,向全民免费开放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4-04-03 15: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通义灵码上线通义千问APP,向全民免费开放)

4月3日消息,刚刚成为阿里云一号AI员工的通义灵码正式上线通义千问APP,免费向全民开放,所有人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写代码、读代码、学习编程技能。

作为国内最欢迎的AI编程工具,通义灵码下载量已超200万,它熟练掌握 Java、Python、Go、JavaScript、TypeScript、C/C++、C# 等 200 多种编程语言,可帮助程序员提升超10%的开发效率。现在,这些能力已在通义千问APP上线。程序员、编程爱好者、学生无需下载专业软件,使用通义千问就能写代码和学代码。例如,通义千问能帮助程序员在数十秒内生成一个应用代码,也可以辅助解答经典算法的问题,生成多种解题思路供程序员参考。针对没有代码基础的学生,通义千问可以提供学习建议,例如它可以从理论和实操层面帮助用户制定一套完整学习Python的计划。

目前,通义千问APP已同时具备文本生成、超长文本理解、图片理解、图片生成、视频生成以及代码生成等功能,是国内功能最全的大模型应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