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因FTC欲阻止85亿美元并购,Capri(CPRI.US)盘前一度大跌5%

来源:智通财经 2024-04-17 21:0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因FTC欲阻止85亿美元并购,Capri(CPRI.US)盘前一度大跌5%)

智通财经APP获悉,外媒报道称由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准备提起诉讼,阻止Tapestry(TPR.US)拟以85亿美元价格收购Capri Holdings(CPRI.US)的交易,Capri盘前一度大跌5%,截至发稿,下跌了1.5%。

据《纽约时报》Dealbook周三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报道,FTC的五位委员预计将于本周开会讨论此案,此举很可能是在正式投票决定是否提起诉讼之前。两位知情人士提醒说,监管机构仍可能决定不提起诉讼。

上周五晚些时候,《国会论坛》曾报道称,FTC倾向于提起诉讼以阻止该交易,预计将在本月对该交易表决。本周一,FTC称将在下周一安排召开闭门会议,但未透露会议主题。

Tapestry首席执行官乔安妮·克雷瓦泽拉特(Joanne Crevoiserat)周二对外媒表示,公司仍在与FTC商谈交易事宜,并相信此次合并有望在年底前完成。

去年11月,FTC曾要求Capri及Tapestry提供更多信息。最近有报道称,FTC的关注重点在于两者是否互为最接近的替代品,以及该交易是否会对手袋行业的就业产生影响。

本周一,欧盟委员会批准了Capri的交易。该交易上周还获得了日本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美国方面则是该交易完成前所面临的最后一道监管流程。

早在去年8月初,Tapestry便达成以每股57.00美元现金收购Capri的交易。据悉,该交易将合并包括Coach、Kate Spade和Stuart Weitzman与Versace、Jimmy Choo和Michael Kors等知名品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