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板块 涨逾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伟平 2017-04-06 09:3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深股市昨日强势反弹,行业板块迎来普涨,其中建筑装饰板块大涨4.19%,涨幅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位居首位。

申万建筑装饰指数昨日跳空高开,一路上行,午后一度再次冲高,此后维持高位震荡,收报于3575.32点,上涨4.19%。值得注意的是,当日该指数成交额高达442.4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量。

102只正常交易的成分股中有99只股票实现上涨,中化岩土、东方园林、铁汉生态等10只股票涨停,27只股票涨幅超5%,52只股票涨幅超3%。中国化学收平,新疆城建和亚泰国际逆市下跌,跌幅分别为3.77%和1.61%。

分析人士指出,雄安新区设立,建设绿色智慧新城和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成为重要任务,园林公司或称为最大受益方,市政基础建设和轨道交通建设板块也将受益。建筑板块短线有望保持强势,但个股普涨之后料将出现分化。(徐伟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