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动股扫描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伟平 2017-05-09 02:4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石化机械放量涨停

昨日,石化机械小幅低开之后震荡整固,上午十点半之后快速拉升至涨停板,虽然几度开板,但仍收于涨停价13.38元。昨日成交额为6.6亿元,换手率为8.35%,环比双双明显提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石化机械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营业部,卖出6363万元;第三名和第四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2676万元和2529万元。

公司近期发布的消息显示,公司一直非常重视国际市场,在利用中国石化和石化油服的海外市场资源的同时,自身也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公司专门设有国际业务中心,各类产品在全球都具备一定的市场。当下美国钻井大增,对公司石油机械装备和工具的销售构成利好。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股价走势好于大盘,有望维系较强的格局,不过大势偏弱的情况下投资者不宜追高。(张怡)

中钢国际破位跌停

昨日,中钢国际上午红绿震荡,不过临近午盘快速跳水,午后在跌停板附近震荡,最终封板,以跌停价17.69元报收。昨日该股成交额为4.78亿元,换手率为6.34%,环比双双提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中钢国际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947万元至3792万元之间。而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不过买入金额均未超过500万元。

在近期公司发布的投资者关系记录表中,公司表示,“一带一路”政策利好逐步体现,比如公司参与的一些海外项目在融资方面得到的帮助较以前有较大改善。公司制定“双五十”目标以来,海外新签订单确实增长比较快,鉴于工程总承包项目执行期比较长,因此新签订单对公司的业绩贡献要根据项目执行进展逐步体现。

分析人士指出,中钢国际短线破位下跌之后有望借此企稳,但不宜急于抄底。(张怡)

八一钢铁大跌 一机构卖出近亿元

八一钢铁昨日小幅低开后一度快速上探,不过随后震荡回落,此后维持低位震荡,尾盘一度跌停,不过随后跌停板被打开,收报于10.22元,下跌9.72%。值得注意的是,当日八一钢铁换手率高达15.64%,且成交额维持在高位。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八一钢铁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杜鹃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4083.25万元。昨日卖出八一钢铁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卖出9773.66万元,排在首位。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卖出金额在2500万元-4200万元之间。

分析人士指出,此前受益于摘星脱帽等因素,八一钢铁上周连续两日涨停,不过昨日遭遇资金兑现收益,大幅回撤,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徐伟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