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携手泰达宏利 举办养老金融培训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斯琦 2018-10-10 01:17: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农业银行携手泰达宏利基金在全国多地陆续举办养老金融投资者教育论坛。在养老金融投资者教育论坛上,农业银行、泰达宏利基金等就宏观经济、市场策略、养老保障体系发展现状、泰达宏利泰和养老基金进行了专题讲解。

与会专家表示,建立政府、单位、个人三方共担的三支柱养老金体系是实现养老金可持续性的关键,其中第三支柱是最灵活、最有效率的部分,也是提升居民养老保障水平的有力手段。养老目标基金的正式推出对于丰富居民养老投资选择、提升退休生活品质、深入推进我国养老金融事业具有深远意义。这也需要广大投资者理解和接受,尤其是养老观念的转变,投资养老的新理念深入人心更需要时日,这就需要包括政府部门、基金公司、销售机构等凝聚共识、同心协力、持之以恒的共同做好投资者教育。

泰达宏利基金总经理刘建指出,泰达宏利基金是国内首批合资基金公司,外方股东宏利资产所在的宏利金融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养老金管理机构。养老金发展任重道远,泰达宏利将持续开展投资者教育,不断提升民众养老金投资管理意识,以优异的投资管理服务为老百姓护航,让投资者可以有体面的退休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