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药控股再度跌停11.6亿资金被套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余胜良 2018-08-30 07:3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余胜良

蛰伏一年恢复上市的重药控股(000950)蛰起了投资者,继恢复上市首日因下跌两度临停之后,昨日该股再次跌停。从高点算起,两个交易日就下跌30%。28日买入的11.6亿元资金全部被套,高点买入者被套三成。

游资亏损卖出

昨日重药控股大幅低开,此后卖单汹涌,股价迅速下挫至跌停位置,并维持到收盘,报收9.05元/股。全天成交1.85亿元,跌停封单超17万手。

重药控股昨日走势和攀钢钒钛如出一辙,同样是恢复上市交易,攀钢钒钛第二天也是接近跌停。重药控股昨日再次跌停之后,28日买入的11.6亿元资金全线被套。

从重药控股龙虎榜数据来看,买卖都没有机构参与其中,均是各个券商营业部。其中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在28日位居买一席位,买入1740万元。但昨日,该营业部出现在卖一席位,卖出1280万元。可以看出,该营业部资金短炒迹象较为明显,但以亏损出局。

昨日国融证券厦门松岳路营业部位居买一席位,买入727万元;龙虎榜前5个买入席位合计买入3014万元,前5个卖出席位合计卖出3291万元。

10月有大额解禁

从重药控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来看,有3个信托计划资金,包括重庆国际信托-兴国1号持有550万股、重庆国际信托-渝信创新优势拾贰号持股503.79万股、重庆国际信托持有324.9万股。上半年,因为去杠杆原因,有不少信托投资的股票出现闪崩现象,这是一个对股价不利的因素;另外,2018年10月16日,重药控股将会有约4.49亿股的巨额限售股解禁,这也是一个利空因素。重药控股的流通股本只有3.17亿股,而总股本为17.28亿股。最近两年,常常有公司因巨额限售股解禁而跌停。

从估值上看,经过此番下跌,重药控股动态市盈率为25倍,已经达到估值合理区间。在医药流通领域,目前的合理估值为30倍左右。

在恢复上市股中,重药控股的投资者并不是亏得最多的,在攀钢钒钛之前恢复上市的宁通信B(200468),股价表现很差,8月15日恢复上市首日股价下跌47.1%,一半市值就损失了。而在去年暂停上市之前,公司股价已多日大幅下跌,投资者损失惨重。该公司去年虽然实现盈利,但目前业绩依然不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重药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