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具备国际公认投资价值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辉 2018-09-27 10:5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全球第二大指数公司英国富时罗素大概率会宣布将A股市场纳入其指数体系。对此,私募机构基岩资本26日发布最新研究观点表示,一旦A股成功“入富”,中国股市就将同时纳入两个非常主要的国际指数体系。这表明A股正在成为国际资本市场的重要一员,以及外资进行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说明A股在经过阶段性大幅走弱之后,已经具备国际公认的投资价值。

此外,基岩资本还表示,外资对于A股的投资策略,更加看重基本面和中长期发展,从此前MSCI成分股的持股来看,相关资金明显超配消费和医疗,尤其是以大消费为代表的白马龙头。此外,由于外资的业绩考核期限较长,相关资金还会看重那些能够从中国经济结构变化中受益的优质公司,包括消费、医疗、TMT等“新经济”行业的优秀上市公司都会是其重点投资对象。对于医药板块,不少外资机构认为,该行业仍处在增长初期。随着人们生活需求的提高,私人医疗健康支出将快速增长,长期仍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