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电器进军高端冰箱市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胡心宇 2017-11-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日,美菱电器在三亚全球首发搭载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系列冰箱。奥维云网董事长兼总裁文建平认为,美菱电器突破了传统冰箱仅靠温度和湿度进行保鲜的做法,通过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掀起了冰箱行业第三次变革。

据悉,该技术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从而激活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能够降低酶的活性、减少对细胞膜的破坏、减少汁液的流失,解决了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的消费痛点。

美菱电器总裁吴定刚表示,美菱M鲜生冰箱的问世,是美菱提升产品品质、品位和品牌“三品”活动的阶段性成果,也是美菱全面进军高端冰箱市场的新起点。美菱将以创新为引擎,以产品为基础,持续优化经营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从技术领先、产品领先到市场领先。(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虹美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