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印度市场基金配置价值显现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斯琦 2018-05-21 07:2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内人士认为,正在发行的工银瑞信印度市场基金配置价值显现。

今年以来全球市场波动性加剧,美股震荡也波及全球。但从过去10年数据来看,MSCI印度与沪深300日收益率相关性为0.27,对于中国投资者来说,印度市场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配置资产。从市场增长潜力来看,以印度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已成为当前全球资产配置的优选。海通证券回顾1987年MSCI新兴市场指数发布以来在美国加息周期中表现发现,新兴市场多相对强于发达市场,新兴市场与发达市场间平均约7年进行一次风格转换。目前风格转向新兴市场才两年,根据历史情况,这一趋势可能仍将持续。中信证券研究报告显示,从近5年年化收益率来看,MSCI印度指数年化收益率达8.08%,大幅领先于南非、俄罗斯和巴西;从近5年年化波动率和最大回撤来看,MSCI印度指数亦大幅小于上述新兴国家。长期来看,较低的人力成本、充沛的劳动力供给、改革和经济增长预期等多重因素均支持印度股市的长期上升趋势。

业内人士认为,无论是从组合的相关性还是从回报预期来看,印度股市都可作为优质的长期配置市场。正在发行的工银瑞信印度市场基金是目前国内投资印度最为可行、便利、低成本的渠道,也是国内首只主要投资于印度市场的公募基金。该产品通过优选全球20多个交易所与印度相关的ETF基金,以数量化的方法形成投资组合,力争对印度市场走势实现有效跟踪。(叶斯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