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ABN债券通成功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娟娟 2018-08-11 09:5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消息,近期首批两单资产支持票据(ABN)债券通成功发行,这是债券通开通之后,成功发行的首批ABN债券通。境外投资者可以通过“债券通”参与认购。

这两单ABN债券通中,“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的发起人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主承销商为中国银行,受托机构为平安信托。该ABN债券通注册规模为40亿元,第一期发行规模为10亿元。其中,优先档A为7.5亿元,期限1.5年;优先档B为1.5亿元,期限1.5年;中间档为0.5亿元,期限为1.5年;次级档为0.5亿元,期限1.5年。值得注意的是,该ABN引入了国际评级,惠誉对优先档A给出的评级为A+。另一单ABN债券通为“海通恒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注册规模20亿元,本期规模10亿元。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信息显示,两单均已经吸引境外投资者认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