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恒丰银行成功承销 云投集团18亿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来源:新华网 2019-01-03 15:4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由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主办的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投集团”)2018年度第二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18亿元成功发行,发行利率5.99%,发行利率为2018年以来云南省属企业发行同期限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最低。该笔业务能以较低利率成功发行不仅体现了主承销商恒丰银行综合金融服务的平台优势,也彰显了云投集团较强的资本市场融资能力和市场认可度,进一步增强了市场投资人信心。

云投集团作为云南省目前资产规模最大的综合类投资控股企业,业务范围涉及能源、铁路、金融、信息、旅游文化、农林、医疗大健康等多个领域。截至2017年末,云投集团合并总资产2572.88亿元,所有者权益828.85亿元,营业总收入895.17亿元,利润总额11.89亿元,在云南省重点项目建设中累计完成投资超过1100亿元,带动社会投资超3000亿元,为助推云南省产业转型发展和经济稳增长发挥了重要的骨干作用,并获得国内“AAA”和国际“BBB+”信用评级,是目前云南国企最高国际评级。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一直以来秉承“深耕云岭、服务实体”的经营理念,积极立足云南区域经济特色,主动加强投行业务创新服务,大力发展债券承销业务。近年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成功为云投集团、云南工投集团、云天化集团、昆明市城投、云南祥鹏航空、保山国资、曲靖开投、安宁发展、广西钦州临海9家企业发行债务融资工具,发行金额累计136亿元,发行品种涵盖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除了为云投集团发行债务融资工具外,恒丰银行昆明分行还积极向该集团本部及下属多家子公司提供授信支持,有力助推云投集团项下的产业发展。未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还将积极寻找双方在创新型金融产品方面的契合点,着力推动创新性金融产品合作,重点推动投资银行业务、资金管理及其他综合类金融服务的合作,为云投集团融资、融智,最终实现银企双赢、共同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