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矩阵

升级悦居体系 构建美好生活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20-05-18 16: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奇幻森林、口袋花园、节气跑道、星光归家、生活馆……这些不是存在于电影或游乐园的场景,而是大发地产24悦爱社区的精心设计。

今年,大发地产正式发布2020年度品牌主张——“创造,为热爱”,构建全新升级的“4大悅居体系”,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支撑起有情感、有温度的24悦爱社区品牌,在此引领下落地“璞、熙、融、铭”四大产品线。

24悦爱社区与4大悦居体系

回归社区、回归家庭。伴随城市化进程加快和消费需求升级,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模式正在悄然发生着变革。大发地产首席产品官王峰指出,宏观上,中国已经从全面城市化向中心城市群进行转变,客户的改善需求会更为明显;微观上,人们更希望回归社区、回归家庭,驱动着产品设计的转变。

有温度、有情感的全时、全龄社区——大发地产24悦爱社区品牌正是上述理念的具体呈现。王峰解释道,“24”代表着西方时间的刻度、东方时序的维度,社区是生活的空间,悦爱是美好的情感。大发地产关注客户生活方式的变迁,在产品设计中主动加入了人文关怀。

4大悦居体系撑起了24悦爱社区。今年4月,大发地产推出了全新升级的“4大悅居体系”,隐藏着全时全龄概念、拓展生活社交场所的24H聚乐部(社区生活系统),运动健康为主题的24节气能量环(社区健康系统),改善居家生活场景、充满爱与温度的24℃臻爱家(家庭生活系统),强调关爱为本服务、结合智慧科技的24K金管家(社群与智慧服务系统)。“‘4大悦居体系’在‘8大悅情景体系’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梳理、归类和延伸。”王峰说,8大悦居情景体系强调的是场景为核心悦居体验,而4大悦居体系将体验升华为一种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以体验、感知、参与和服务为设计原则,力求打造一个全时、全龄、公益、共享、充满温情和关爱的悦爱社区。

4大产品线:人生状态的共鸣

“人生就是一条充满情感的时间曲线。”大发地产首席产品官王峰表示,四大产品线用时间不同状态对应人生共通之处,多变的风格满足不同人群需求,以期每个客户都能在自己的人生曲线上与大发地产相遇。

同时,四大产品线也符合大发地产“1+5+X”的城市战略布局。在24悦爱社区品牌引领下,大发地产落地“璞、熙、融、铭”四大产品线,蕴藏不同人群的生活,讲述不同城市故事。“璞”,美玉,返璞归心。聚焦稀缺核心地段,对应人的气质高雅、产品上对高端系列,精雕细琢,量身定制。“璞”系列地标项目温州·宸央正式落成,典雅现代的形象、质朴归简的美学,点亮了温州城脉。“熙”,光明,静熙之境。对应品质改善客户,从容淡定,享生活之乐,气定神闲,产品上充分体现生活美学和完美的生活品质,无论温州2麓湖湾,还是西宁2熙悦等项目,都为都市精英和潮流造就者们带来了内心的静谧和品质的生活。“融”,融合,融情于心。关注城市活力地段与功能改善客户。产品上提供了全新的活动空间和邻里交往空间,地标项目杭州·良渚沁蓝,满载着智慧与趣味的融合、社区与家庭的融合。

“铭”,铭记,铭刻美好。对应着首次置业的年轻人,社区给了年轻人的关爱和个性。例如天宁·融悦府等项目,为新生世代和青年奋斗者们提供成长的社区空间,共同见证梦想的实现。

“创造,为热爱”:

大发地产的不同之处

在王峰看来,中国地大物博,每个地域都有不同的历史底蕴和现代文化。大发地产非常注重历史与当代的结合,坚持中国式悦居生活服务商的定位,例如乌镇项目,一方面注入“水墨江南”文化,另一方面展现出互联网技术和国际视野。

“我们尊重每一块土地自身的价值。”王峰指出,不仅指经济价值,而且包含生活在这块土地上的人的自然价值、人文价值。例如泰安项目,大发地产尽力构建一个社区大花园,融入森林城市的概念,为客户提供充满绿色的生活环境。

在此过程中,大发地产也在努力打造公益、共享的社区运营。“社区不仅是一栋栋的房子,更是一个个的家庭。”王峰表示,大发地产坚持用心兑现给客户放心、贴心、知心、省心的服务,保证5大服务标准的同时,通过业主第三空间“生活馆”与公益活动“公益魔方”,将温度与情感注入社区。

王峰认为,疫情在需求端促进了人们对家庭生活的回归、健康需求的增加、社交活动的渴望,在供给端加速了企业与市场的品质升级,这些都是大发地产“创造,为热爱”的品牌主张与具体实践。

“未来,大发地产将继续保持创造力,进一步加大科技元素的投入,不断加快自身数字化转型,思考后疫情时代的产品升级,为客户带来更加契合需求、更加科技智能的悦居生活。”王峰总结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资本力量2019年度评选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