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矩阵

2019年信托行业A类公司“缩容”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杨卓卿 2020-05-22 16:3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杨卓卿

相较往年行业评级有超过25家信托公司拿A的情况,2019年A类名单或有不小幅度缩水。

根据记者采访调查,确认爱建信托、百瑞信托、国投泰康信托、华宝信托、华能信托、华润信托、华鑫信托、建信信托、交银信托、民生信托、上海信托、外贸信托、西藏信托、兴业信托、中航信托、中融信托、中铁信托、中信信托及重庆信托等19家公司在2019年信托行业评级中拿下A评级。

一直以来,信托行业评级结果并不对外公开。有行业观察人士预计,2019年信托公司行业评级最终结果为A的公司数量应当在20家左右,相比于以往呈现收缩态势。此外,近年行业监管趋严新政频出,信托公司之间的分化将进一步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资本力量2019年度评选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