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看准·行稳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20-06-15 08:1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

疫情对中国经济造成了巨大冲击,中国及时启动“非常之策”,稳就业和保民生成为首要任务。宏观政策定调,微观层面最关心的问题则是:新基建如何执行和落地?伴随着产业结构的进一步调整和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金融如何支持实体?民营企业作为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部分,如何成为经济恢复的重要动力?工业互联网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主引擎,如何加快工业互联网的建设?

6月9日,由经观传媒、经济观察报举办的“中国经济:看准·行稳”宏观经济论坛上线,邀请经济学者与企业家共同探讨中国经济转型新路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