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杂志广场 - 商界 - 正文

高云翔 男神有颗男孩芯

来源:商界 2015-10-10 15:5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辑/李霜伊 摄影/左全 造型/张起航(东田造型 M.A.C) 服装助理/梁谋

当身高186cm的高云翔走进摄影棚,在场所有的人都因男神驾到深吸了一口气。这位仿佛来自大长腿星的外来客没有想象中的高冷,反而和在场的工作人员一一友好地打了招呼,满满的暖男正能量!

最近高云翔在忙着参与录制、首档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节目《闪亮的爸爸》——这档节目由现实生活中没当过爸爸的年轻偶像和素昧平生的萌娃组成父子(女)关系,共同经历体验和成长——本刊为他定制了趣味十足的拍摄方案,棒球外套、条纹针织衫、七分裤等秋冬流行的“孩子气”单品堆了满满一屋,配合充气浴缸、海洋球、迷你滑板等道具,影棚里布置得就像个迷你游乐场。 “玩起来!”高云翔纵身一跃跳进海洋球里……

聊到参与录制《闪爸》,就令众人好奇不已——尚未为人父的高云翔能行吗?高云翔坦承正在与妻子董璇积极备孕,因此此次录制《闪亮的爸爸》可谓“预习”,“我准备要孩子了,想通过这个节目历练一下自己。”通过这次拍摄,各位见证了这位高冷男神大男孩的一面,非常期望看到这位高能“闪爸”带孩子的样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