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杂志广场 - 商界 - 正文

创作不仅靠天赋

来源:商界 2015-10-10 15:54: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辑/王恬媛 摄影/刘力巴馨迪(AA STUDIO) 造型/唐丹 瑞昊 编辑助理/雷雨笛

三段锦影像机构创始人

李果繁

李果繁是三段锦影像机构(三段锦STUDIO)创始人,纪实派影像代表人物,国内知名时尚摄影师。擅长将欧美最流行的视觉“手段”和东方美学相结合,与国内多家时尚媒体密切合作,已拍摄过众多时尚大片。以简洁而不简单的方式及独特的“全自然拍摄”理念,力图最真实地记录每一对新人的幸福时光。

2009年成立三段锦STUDIO,致力于打造中国婚纱摄影行业先行品牌,拥有专业级精英摄影团队,是众多明星及主流杂志首选的御用婚纱摄影机构。1997年,李果繁在为父亲拍摄画展时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接触到摄影。在2002年之前,他所有的摄影知识都是自学的,从那以后,像许多逐梦青年一样,他开始了“拜师学艺”的北漂生活。他爱看哲学、艺术现代论类的书籍,这样的习惯让他很快跳脱出表层化的模式,渴望更加自主的表达。2002年,李果繁师从时尚摄影师娟子,在几年的学习生活中,将摄影慢慢渗透进生命,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彼时的李果繁已是一名独立的时尚类摄影师,其作品屡屡登上多本主流杂志,邀约不断,曾连登杂志二十余页。2009年,三段锦视觉机构成立。一次偶然的机会,李果繁为一对明星新人拍摄了一组婚纱,颇受好评,也正是因此契机,三段锦开始尝试把服务内容由商业摄影延伸至“民用”婚纱照。

茧迹原创礼服定制

创始人

潘悦

这个世界留给创业者的空间很大,或志存高远,或胸怀天地,而茧迹服饰创始人潘悦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让他与太太李呐共同的梦想成为现实。作为创业者,比起资金上的积累,在一些专业领域的盲区,从0到1的成长,再到后来的渐入佳境,或许更让他感触良多。

“每个人生来一定会有自己的天赋,包括擅长与不擅长的技能,往往人类在自己有天赋的领域更容易成功,但即便你不擅长、不了解这个领域,只要有意愿不断地努力和锤炼自我,依然可以达到一个让你俯瞰常人的高度。”这是他对自己团队的要求,也是他自己对艺术,对管理,对营销,对设计,从一位创业者开始到现在公司逐步走上正轨,经历学习和成长之后的感悟。但最大的感悟,是他早期自己创业时留下的,对于他而言,外人看重的种种,已不能排在追求的首位,不是说不渴望功成名就的快感,只是相比较而言,他更看重感情和责任。对亲人的感情,对茧迹的感情,对自己员工的感情,这都是在他心中所推崇和珍视的。

茧迹在2015年3月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完成了首场时装礼服发布会,并在同年推出了首个时装礼服系列,对于他而言,将又是一次新的挑战。但是,现在的他已经不再只是8年前两个人打拼,茧迹团队正在他们的引领下,不断创造着新的设计高度,中式工艺和西式设计的灵感之间,自成一式,正如它名字所表达的那样——带着延伸一份正能量,延续一份传统的使命感,从千丝万缕的束缚中破茧而出,这需要一份坚强的信念,也需要一份感情的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