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金融证券 - 证券市场 - 正文

建行成首家代理销售封闭式基金的商业银行

证券之星 作者:全华 2002-07-29 21:05: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八月一日起,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在全国的近三千个网点认购封闭式基金——银丰证券投资基金。
北京7月29日消息:八月一日起,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在全国的近三千个网点认购封闭式基金——银丰证券投资基金。建设银行因此成为国内首家代理销售封闭式基金的商业银行。

  据中新社报道,银丰基金是银河基金管理公司成立后发行的首只基金,拟采用契约型封闭式,将发行三十亿份基金单位,存续期十五年,封闭运行一年后,在一定条件下可由封闭式转为开放式,是国内首只此类基金。

  建设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通过银行网点代理发行封闭式基金在国内尚属首次,代理发行期定于八月一日到七日。与传统的交易所申购方式相比,建设银行代理销售封闭式基金突破了以往摇号抽签的传统认购方式,采取“先购先得、售完为止”的方式,投资人可“即买即得”。投资人可就近选择建设银行开通证券业务系统的网点进行认购,享受证券业务系统提供的技术先进、高效安全的直通式优质服务。

   建设银行于去年五月获准代理销售封闭式基金,是国内首家获得该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建设银行目前已在全国开通证券业务系统,除封闭式基金以外,同时办理开放式基金申购和赎回、记账式债券柜台交易等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