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分析师:黄金矿企股牛市已开始 金价可涨至2600

来源:FX168 2015-02-23 18:2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GoldStockTrades.com 创始人Jeb Handwerger近日接受采访表示,黄金市场或许已经触底了。

今年黄金市场有一个表现非常良好的开端,1月金价涨幅达到了8%。不过进入2月后,金价的涨幅则几乎消耗殆尽。

Handwerger表示,从过去100年的数据来看,1月都是黄金表现比较好的时段。

对于未来前景,Handwerger 表示:“美国股市表现强劲,但经济基本面仍然非常疲软,圣诞零售不如预期的那么好,美元的强劲会影响到房地产市场,而房产的修正会为银行和金融市场带来压力。”

对于金价的前景,Handwerger认为,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金价能够再度创下新高。

“尽管投资者们都从别的货币转向美元,但最终仍然会应用实物资产来多样化其资产。我认为目前是黄金股票牛市的开端,而这一牛市能持续五到七年。我认为金价甚至能涨到2600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