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多盈金融总裁方瑞典受邀参加全国政协委员互联网金融座谈会

证券之星 2016-03-03 16:3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多盈金融总裁方瑞典受邀参加3月2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 “互联网金融精准助力供给侧改革”主题座谈会,和企业家、律师、学者等金融专家一起向参加全国两会的政协委员建言献策,为推动金融创新的健康发展尽一份力。

这是全国两会召开前举行的一次高规格座谈会,由全国政协机关报《人民政协报》主办,与会嘉宾包括全国政协常委、中国银监会原主席刘明康,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何维,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李克穆,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李东荣,中国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及多盈金融等部分优秀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大家汇聚一堂,就互联网金融如何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增效、如何加强监管积极建言献策。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如雨后春笋般遍布全国,但99%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做的是P2P,做信托、银行等正规理财创新的平台,可谓凤毛麟角。多盈理财独辟蹊径,对接银行、信托等国家监管的正规金融机构精品,2014年以来获得迅猛发展,注册用户近300万,交易规模增长超过20倍;而且为投资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稳健的收益——迄今每一款产品本金及收益100%兑付,已成为正规理财创新的领军者。

对于此次受邀参加座谈会,方瑞典表示很荣幸,“创新必须严守对用户创造价值、合法的底线。多盈理财比较寂寞地坚持只做正规理财创新,终于获得大家的认可与支持。这主要得益于我们脚踏实地为用户服务,为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价值。”

“参加此次座谈会,收益匪浅,我们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政协领导、常委及委员们的讲话精神,坚守合法底线,进一步完善风控及合规制度,做让百姓放心、政府喜欢的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方瑞典说道。

据记者了解,在创办多盈理财之前,方瑞典是资深财经媒体人,曾参与创办《每日经济新闻》、《投资有道》、《融资中国》等多份知名财经报纸、杂志,其中《投资有道》引入了道琼斯旗下《华尔街 日报》的投资理财类内容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版权。十多年的财经媒体生涯,让他对投资者的境遇有了更深的体会,同时也多了几分担忧。

“一是,几乎所有金融机构均以销售为导向,大多数销售人员只求把产品卖掉,投资者难以得到真正以投资者利益为中心的客观服务;

二是,各种理财产品纷繁复杂、信息不对称,投资者缺乏辨识能力,难以选出最佳的理财产品;

三是,金融机构设置了各种门槛,造成理财领域存在严重的不公平现象,例如银行理财只有5万元起才能购买,信托产品只有100万起才能购买,只有富人才能买。这就把普通百姓,特别是中低收入人群拒之门外,严重阻碍了他们的财富增长。尽管有人说,设置高门槛是出于为投资者考虑,避免他们购买超出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但事实上,银行理财产品及信托产品兑付记录良好;应该设置高门槛的应该是股票基金这类高风险理财产品。”

多盈理财的创新恰恰帮投资者解决这些“痛点”。作为国内首家专注银行信托创新的平台,多盈理财以服务为导向、独立客观,帮投资者挑选最佳的理财产品。平台上的产品都经过专业风控团队层层筛选、优中选优而来。同时,通过委托购买的创新模式,实现1元起、跨行跨地区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通过信托收益权质押的创新模式,实现信托存量资产流转,并让让中产家庭也能享受富人专属的私人银行精品及服务,获得更高收益的稳健理财精品。

可以说,多盈理财不仅解决了普通投资者“买不起‘高富帅’理财产品”的问题,还解决了投资者“不懂理财产品,不知如何选精品”的问题;解决了投资者到银行购买理财产品耗时费力且无法跨行购买的问题,切实从投资者角度出发,以服务为导向,最大程度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除了给投资者带来极大的便利外,多盈理财还助力金融机构改善服务、适应互联网时代用户服务新需求,及补位金融机构服务缺漏的部分。例如,资金5万元以下的低收入人群无法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而银行把理财产品门槛大幅降低,可能导致业务办理成本上升,得不偿失。多盈既解决了用户问题,又帮助金融机构弥补了服务空白,同时资金回流到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中,不违金融机构的利益。再如,大量偏远地区、农村地区,缺乏银行网点,即便有银行网点离家里也很远,办理业务非常不方便,多盈帮助他们实现跨行、便捷购买理财产品,也帮金融机构延伸了服务范围。

同时,方瑞典表示会一如既往从投资者的切身利益、从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等角度出发规范发展多盈理财,建立严谨、完善的风控体系,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在增加百姓财产性收入、服务服务实体经济过程中,精准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泰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