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外媒:主要央行就外汇市场行为新规范达成一致

来源:fx168 2015-03-24 15:2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媒周二报道称,根据一项新的全球性行为准则,银行须禁止交易员分享下单信息。该准则禁止使用传统行话,并更详细的指导交易员有关外汇市场允许和禁止交流的信息。

据外媒称,其得到的八页文件是在市场操纵丑闻曝出两年之后,为防止不当行为出台的部分举措。全球所有发达国家主要央行设立的外汇市场委员会本月通过了这份文件。

这将在各委员会通过的现有准则基础上,设立全球性规范,并将要求资产经理更加努力,以确保尽可能代客户作出最好的外汇交易。

这份日期标注为3月12日的文件称,“外汇市场参与人士需遵守这份文件规定的全球”高级准则“,涵盖新外汇产品、程序和技术。”

两年的监管调查已经导致数家银行被施以数十亿美元罚款,叫停了市场持续的信息分享。这个市场一直盛行通过电话、在酒吧或在线交流建立关系。

银行业者也对交易员如何与同行、客户和媒体交流作出了限制。但许多市场参与者表示,他们对什么行为恰当、什么行为不恰当仍不清楚,并称这减少了在交易中获利的机会。

新规范希望将保密信息加以分类,并提供更多指引,明确交易员彼此谈论市场时能说哪些内容,特别是在每日指标定盘阶段有关已提交待执行交易单的情况。

新规范称,“外汇市场参与方不应将外汇交易信息透露给可能借此预判特定客户或交易对手资金流动的其他外汇市场参与方。与客户分享关于市场整体状况和趋势的看法是可以接受的。然而有关市场活动的情况应当足够笼统且匿名,以免泄露外汇交易信息或指定保密信息。这些政策也应禁止在外部或内部使用俚语或假名,借以绕过关于交易对手与客户保持匿名的规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