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刘建伟:6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7-18 10:4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进行了解读。

他表示,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增加,涨幅略有扩大。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27个和42个,分别比上月增加了7个和5个;下降的城市分别有34个和20个,分别比上月减少了9个和8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27个城市中,有20个城市涨幅比上月扩大,涨幅在0.5%以上的城市有6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42个城市中,有27个城市涨幅比上月扩大,涨幅在0.5%以上的城市有15个。

他解读到,分城市看,房价分化依然非常明显。一线城市需求较旺,成交量增长较多,新建商品住宅及二手住宅价格涨幅远高于二、三线城市。二线城市房价总体平稳,涨幅仍然较小。三线城市房价仍然下降,降幅继续收窄。

另外,他表示,房价同比降幅继续收窄。随着环比上涨,越来越多的城市同比降幅有所收窄,个别城市同比出现上涨。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68个,其中降幅比上月收窄的城市有56个,比5月份增加26个;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66个,其中降幅比上月收窄的城市有51个,比5月份增加13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