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化工集团:监管机构已批准倍耐力交易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8-05 14:3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8月5日报道,中国化工集团表示,Camfin(倍耐力第一大股东)、倍耐力交易将在8月11日完成。

中国化工集团称监管机构已批准倍耐力交易。中国化工集团将在Camfin交易完成后竞购倍耐力余下股份。

2015年3月23日,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发布声明称,将通过中国化工橡胶公司收购全球第五大轮胎商倍耐力26.2%股权,交易金额将达77亿美元。中国化工集团将成为倍耐力最大股东。

今年7月,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宣布,欧盟已经批准中国化工以77亿美元入股意大利轮胎制造商倍耐力的交易。

此前证券日报的报道,中国化工集团目前主业为化工新材料及特种化学品、基础化学品、石油加工及炼化产品、农用化学品、橡胶制品、化工装备等6 个业务板块。它还拥有蓝星新材、天科股份、河池化工、沈阳化工、沙隆达、沧州大化、风神股份、天华院等8个上市平台。

中国化工集团是化工类央企集团中上市公司数量最多的企业,具有较大的国有资产证券化潜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