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市场评论 - 正文

吴国平:证金的爱 你懂了吗?

证券之星 2015-08-17 15:5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家直接参股,国家压力必然更大,但同时动力也更强,做好了,这股权升值,国家是很受益的,最终也反馈受益百姓,涉及的资金量达几万亿,我们作为参与者,也就等于是吃了个定心丸。就是中国股市有大庄,我们可以大胆与庄共舞,未来几年,是很好的黄金期。

2015年8月14日,周五收盘后,证监会公告,证金公司未来几年都不会将这次救市杀进的筹码抛出,最大主力机构,吃完带血筹码后,宣布未来做中长线,好了,这等于是变相给上市公司做定增了,锁定筹码,稳定市场,让市场预期由悲观逐步转为乐观,最终市场涨上去,股民开心,证金更是赚得盆满钵满,这一招真是相当厉害。

其实,这样的结果,我很早就已经明确谈到了,管理层不是傻瓜,证金公司这么多资金进来也不是来打酱油的, 这背后,就是要打扎实这市场底部的。在我看来,前期的股灾无非是市场的一次充分换手,很多散户包括部分机构筹码,就这样来了一次乾坤大挪移,证金公司非常漂亮地在相对低位承接了足够多的筹码。想想,如果不是股灾,这些资金要进来,还真不知道,要拉高多少才能吃完,现在,好了,被动吃下,但是福不是祸,反倒最终会大赚特赚。

你看,未来几年不抛售,好了,除非市场走熊,否则证金公司只赚不赔,而且如果未来还走出像样的牛市,那就不是赚一点点的问题哦,所以,按照我对未来慢牛格局的判断,证金公司这次至少赚个1到2倍没问题。上万亿资金赚一到两倍,什么概念,牛不牛,绝对牛。

另外,可能很多人忽略的一个信号就是,证金公司未来锁定筹码至少几年,那也就是意味着未来几年,如果国家不做点成绩,不让经济复苏,不让股市走好,这是没法交代的事情,那么多利益在里面,对管理层,其实也是一种激励,等于是另外一种股权激励了。

你想想,国家直接参股,然后国家压力必然更大,但同时动力也更强,做好了,这股权升值,国家是很受益的,最终也反馈受益百姓,这盘棋,绝对是大棋,因为涉及的资金量达到几万亿,而且,未来加上养老金等,这里的利益就更大,所以,国家不可能不重视,我们作为参与者,也就等于是吃了个定心丸。通俗的语言来说,就是中国股市有大庄,我们可以大胆与庄共舞,未来几年,至少,是我们很好的黄金期,慢牛不来也必然要来。

所以,为何,我们近期提出一个观点:“华山一条路——上”,道理也就在此。目前证金公司这样的表态无非是给予我们上的一个更确定信号了。不上,也要上,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上,这点,看看那些懂得资本运作的上市公司,你就知道,上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同样地,对于国家而言,要让未来更好,其实,按照我们智慧,我们的能力,只要有心,最终绝对就不是一件太困难的事情。

证金公司这次正式的表态,也就宣告,我们已经建仓完毕,接下来,就是反复向上的问题了,那过程,就是我们这些各路机构,可以充分释放能量,百花齐放的时候了,协助最大主力,一起做好,一起做上去。

对于实体行业的企业主而言,你们就安心上路吧,资本市场会创造一切条件来支持实体的,我们最终相互支持,一切前行!

证金的爱,你懂了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