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盟提出增加预算资金应对难民危机

来源:人民日报 2015-10-10 14:5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8日召开的欧盟成员国内政部长会议上,各成员国内政部长提出从2015年财政预算中拨付额外资金用于应对目前欧洲面临的难民危机。

提议增加的额外资金包括4亿欧元预算承诺及5700万欧元预算支出。这些款项将主要用于援助收容叙利亚难民的地区国家,以及为处理难民事务的欧盟机构提供资助。这些预算调整将提交欧洲议会审议批准。

当天欧盟成员国内政部长还探讨了加快遣返不合格难民的问题。会后发表的声明说,成员国同意在难民许可和遣返事务上遵循共同标准,并加强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