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球首艘中国宾客定制邮轮获命名

来源:新华网 作者:钱春弦 2015-10-10 19:2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嘉年华集团旗下公主邮轮的新船,逾14万吨的全球第一艘为中国宾客量身定制、融合国际元素和中国韵味的豪华邮轮被命名为盛世公主号。

记者10日从嘉年华集团获悉,这艘建造中的盛世公主号将从2017年夏季起开启以我国为母港的全年航季。“盛世公主号由我们在公司内部提议和投票产生。”公主邮轮总裁珍·斯瓦兹表示,“新船命名为‘盛世公主号’,与公主邮轮在华的愿景十分相符。”

排水量为14.3万吨的盛世公主号目前正在位于意大利的造船厂内建造。未来它将以上海为母港,每个航次带领3560名宾客前往日本和韩国的诸多目的地。

与此同时,公主邮轮品牌蓝宝石公主号以天津为母港,本周末开启全新首航航季。这是公主邮轮首次推出以我国北方城市为母港的邮轮航线。未来一个月,公主邮轮将为宾客提供5个天津往返日本和韩国的邮轮之旅,到访包括釜山、济州、福冈、长崎和鹿儿岛等在内的多个著名城市。

近年来,邮轮出游越来越成为用户休闲长假的热衷选择,邮轮市场持续看好。国庆黄金周期间,凯撒旅游邮轮收客比往年显著增长,长航线邮轮产品中,地中海、加勒比海航线等深受游客欢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