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阿里云栖大会发布多项开放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温婷 高翔 2015-10-14 14:0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4日-15日,阿里云2015云栖大会Computing Conference在杭州召开。阿里云携手富士康、中科院等发布了多项基于云平台的开放产品。

据悉,本届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约2万名开发者参加。阿里云及其合作伙伴在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新的云计算技术,200多家云上企业展示了量子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

大会上,阿里云、富士康、英特尔等全球大牌企业推出了一系列赋能开发者的举措。富士康联合阿里云发起了“淘富成真”项目,向开发者开放富士康世界级的制造能力和阿里云的云计算大数据能力。开发者只要带着创意和团队,就有机会做出国际一流的智能产品。

阿里云还与中科院联合发布了量子加密通信产品,标志着全球互联网迈入量子时代;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智能系统YunOS发布开放平台,可为开发者提供系统服务、应用开发到分发推广等支持;货车帮则联合阿里云发布可视化大数据产品——中国公路物流指数。

阿里研究院发布报告显示,阿里云上的创业者六成为首次创业。企业选择采用公共云平台后,计算成本降低了70%,创新效率上升了高达300%。云计算已经成为全球创新的基础设施。

本届云栖大会共有超过200家海外科技创新企业参与。大会专门为海外企业开辟了展区,参与企业包括Intel、PCCW电讯盈科、新加坡电信、迪拜Meraas控股、迪拜主题公园等知名企业,以及Docker、Mesosphere、Quixey、Rovio、RemarkMedia等备受热捧的创业团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