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阿里云与迪拜MERAAS成立合资科技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0-20 09:2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0日从商务部获悉,10月18日,阿里巴巴子公司阿里云与迪拜知名控股公司MERAAS在迪拜第35届海湾信息和通信技术展(GITEX)上宣布成立合资科技公司Yvolv,为中东北非地区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最先进的、定制化的云计算、数码咨询、系统集成和培训解决方案。

MERAAS和阿里云将在GITEX展览期间(18-22日)在“GITEX国际领导者峰会”上向主要客户和决策者介绍Yvolv产品、服务以及企业发展规划。

根据2015年5月MERAAS首席投资官阿卜杜勒·瓦哈卜与阿里云国际公司总经理喻思成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签署的协议,Yvolv作为一家新科技公司,总部设在迪拜,是地区内首家在云计算领域为客户提供定制产品和功能的公司,将帮助客户获得更好的商业成果,迅速应对市场变化,实现业务转型升级。

阿卜杜勒·瓦哈卜表示,与阿里云成立Yvolv合资公司,是响应酋长倡议,打造“智慧迪拜”的积极举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