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苹果本周六在中国开设第24家门店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卢梦匀 2015-10-20 16:3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长库克(Tim Cook)表示,公司将于本周六在中国开设其第24家专卖店,以扩张其海外最大市场上的重要零售业务。中国已经成为了苹果全球业务中越来越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国市场帮助苹果在新机发行的首周末创下了1300万台的销售记录。

库克周一在加利福尼亚州《华尔街 日报》举办的会议上表示,苹果门店的设立十分重要,它能够向中国消费者介绍品牌、指导用户。库克表示,苹果的客户基础是特别特别年轻的群体,这一群体十分渴望课程学习与研讨,苹果门店作为公司的门面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当日,库克并没有透露新门店将在哪个城市设立。

苹果公司将于下周公布季度财报。资料显示,大中华地区市场占苹果6月末当季总营收的27%,超过了整个欧洲市场的总和。到明年年中,公司预计在中国将经营40家门店。负责苹果在中国地区销售业务的是前巴宝莉集团首席执行官阿伦德兹(Angela Ahrendts),库克对她称赞有加。

此外,推动苹果在华业绩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其音乐流媒体服务。库克表示,大约有850万用户正在体验3个月的免费试用,超过650万的用户进行了支付使用。

苹果公司股价周一收盘上涨0.62%,报111.73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