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首条人造石生产线落户东莞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5-11-02 10:2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最新获悉,日前全国首条人造石生产线,即新三板公司环球石材引入的百利通公司CEMSTONE人造石生产线正式于东莞投产,该生产线长达800米,总投资1.6亿,年产能将达到60万平方米,第一条生产线产量已基本预订完毕。新的人造石采用全新的粘合材料,可完全达到国内防火A1标准,未来将用于国内机场、高铁、车站等大型公共设施的建筑用材,而以往只能采用价格相对较高的天然石材。按照规划,环球石材未来五年总共将引进三条生产线,届时产能将达180万平方米。

据了解,百利通公司是世界石材设备的领导者,其全自动化人造石生产线设备已几乎全部占领欧美市场,也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人造石生产线,但这条大板生产线一直未进入中国市场。业内普遍认为,此次环球石材引入生产线,弥补了国内空白,也有利于国内人造石行业在国际上开拓新的市场,此外,环球石材将正式进入天然石材与人造石材双主业发展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