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宝象金融战略投资发布会在沪举行 获千万级别战略投资

证券之星 2016-01-25 13:4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24日, “沪上互金平台20强”宝象金融在上海四季酒店举办战略投资发布会,宣布获得俊远投资5000万元战略投资。同时宝象金融还联合零壹财经发布了《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创新报告》,此报告结合了宝象金融在供应链金融领域业务的实践经验,以期为中国供应链金融的发展创新提供参考和建议。

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的不断明细,经历2015年爆发式增长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在2016年将加速规范与洗牌,本次战略投资发布会的举行,标志宝象金融将与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启新的征程。

会上,俊远投资总经理苗俊平代表战略投资方与宝象金融董事长侯彦卫共同为标志着战略合作启动的小树浇水。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孟添、零壹财经柏亮、陈宇仁和智本资产管理集团合伙人(互联网金融知名人士江南愤青)等互联网金融业内人士一起出席本次战略发布会。

孟添副秘书长表示,很欣喜能够见证理事单位的发展与成长。宝象金融作为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首批理事单位,一直以来坚持合规,打造透明的信息披露平台。希望宝象金融今后能够通过自身的高度规范,引导行业有序发展。

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提供象心力

随着我国整体宏观经济下行和降息通道下利率市场化加速推进的影响,各类资产收益率普遍创下新低。互联网与金融深度融合是大势所趋,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对促进金融改革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在资产端“寒冬”之下,供应链金融以提供真实、安全及优质的资产项目源迎来黄金发展期。

本次宝象金融发布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创新报告》正是立足于在“互联网+”时代下,更好地利用供应链金融促进产业升级这一主题,全面总结反映了中国各行各业,以及不同的经营主体如何在立足产业运营的基础上,通过供应链金融来促进产业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所梳理的丰富案例和呈现的广博视角也为中国企业探索供应链金融的创新和再创新提供了很好的启迪。

引入投资伙伴升化战略布局

宝象金融首席执行官黄甜介绍到,宝象金融自成立以来,专注供应链金融、服务小微客户,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在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严控资产端质量,辅以高标准的风控体系,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战略投资方的引入将帮助宝象金融进一步提升风控系统和资产端获取能力,成为金融服务模式创新者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理财产品和专业化的资产配置方案。未来,宝象金融将逐步致力于向混业化、产业化金融并具备分层资产管理能力的行业标杆进军。

宝象金融成立于2015年,管理团队分别来自由陆金所、交通银行、微软、瑞穗银行等知名金融机构, 在金融及互联网领域均拥有丰富的从业经历。宝象金融以创新金融产品为核心,实现“普惠金融”及“互联网+”的战略,与中国农业银行、太平财险、卡行天下等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宝象金融用户近50万,2015年跻身“沪上互金平台20强”行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