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希 2016-01-26 20:1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记者王希)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B20)26日在北京正式启动。这是中国首次主办B20。

2016年B20主席、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在启动仪式上说,今年B20共设有金融促增长、贸易投资、基础设施、中小企业发展、就业、反腐败等6个议题。除启动仪式外,今年B20还将举行议题工作组联合会议、B20专题研讨会等系列活动。

此外,2016年B20将加强与二十国集团(G20)政策对话,通过参加G20框架下的协调人会议、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等,围绕解决全球经济发展的关键性问题与各方充分交流,提出工商界的诉求与政策建议,并提交给G20成员领导人。

据他介绍,2016年B20峰会预定于今年9月初在浙江杭州举行,届时将推动工商界与G20成员领导人进行对话交流,报告今年B20工作成果,争取更多国际工商界的政策建议被G20公报采纳。

作为G20机制的重要配套活动,B20是国际工商界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平台,其主要任务是研讨全球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汇总工商界的意见和建议,向G20峰会提交政策建议报告,从工商界的角度推动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