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建设银行:积极落实执行房贷新政

来源:新华网 2016-02-03 16:2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日,人民银行与银监会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建设银行已于2月2日当日部署各分行执行调整后的房贷新政。

作为国内房贷规模最大的银行,建设银行表示,已根据人民银行、银监会政策精神,积极跟进落实有关要求,出台相应实施细则,指导各分行进一步支持居民家庭合理的住房消费。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分行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各分行可结合当地政策和市场特点等,合理确定最低首付款比例要求和利率水平。

建设银行率先落实执行房贷新政,体现了建设银行贯彻国家政策的坚决性和执行力,是建设银行“惠民生”的重要内容。建设银行将继续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一如既往的为居民家庭合理住房消费需求提供有力支持,通过杠杆调节降低居民家庭首次购房和改善性购房门槛,进一步释放刚需群体进入市场,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住房金融服务的同时,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