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远东发展向银团融资13.5亿港元 首要用于赎回债券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2-23 16:3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远东发展有限公司2月22日发布公告称,全资附属公司源建有限公司向银团借款13.5亿港元,最终到期日为融资协议日期起计36个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源建借入及向其垫付的全额将首要用于悉数赎回公司2016年3月4日到期利率为5.875%的人民币10亿元债券,其次用作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需求。

远东发展表示,债券的再融资将大幅削减集团的整体财务成本。

根据融资协议,远东发展控股股东受限于以下特定履约契据, Sumptuous Assets Limited须直接或间接拥有远东发展最少40%的实益权益,并附有最少40%的投票权;邱氏家族须直接或间接拥有Sumptuous Assets Limited超过51%的实益权益,并附有超过51%投票权及不设任何抵押。

截至2016年2月22日,Sumptuous Assets Limited直接拥有远东发展全部已发行股本约45.8%,而Sumptuous Assets Limited由丹斯里拿督邱达昌全资拥有。

另外,2015年11月25日,远东发展披露,相比2015年财政年度上半年,2016年财政年度上半年的收益减少35.9%至约18.57亿港元,毛利减少27.4%至6.29亿港元。业绩受货币汇率不利变动及2016年财政年度上半年住宅销售入账下跌及酒店分部贡献较少所影响。

2016年财政年度上半年,远东发展的毛利率由2015年财政年度上半年的29.9%攀升至33.8%;股东应占纯利约为2.63亿港元(2015年财政年度上半年为4.01亿港元);资产负债比率为26.7%,较半年前减少约3.2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