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夏普宣布延长与鸿海的谈判期限

证券之星 2016-02-29 08:5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此前,夏普公司社长高桥兴三26日在中国深圳与台湾鸿海精密工业公司董事长郭台铭举行会谈,两人同意延长29日即将到期的收购谈判期限。据分析,谈判期限可能延长一至两周。知情人士透露了这一消息。延长谈判期限是由于鸿海要继续细查处于重组期的夏普方面提交的财务信息。夏普刚刚在25日的临时董事会上决定进入鸿海旗下,而双方的谈判出现了极为异常的局面。

鸿海24日从夏普方面接收了一份文件,这被认为是未来有可能发生的“偶发债务”清单。鉴于债务规模最多可能会达到35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00亿元),鸿海透露将为细查有关内容保留签约之举。

夏普26日下午曾宣布:“包括确认潜在风险在内,正朝着最终签约展开磋商。”夏普已就“偶发债务”表示“已基于会计标准进行妥善公示”,而不符合标准的各种财务风险似乎也已成为谈判议题。两家公司目前正在外部金融和法务专家的参与下展开磋商。

夏普29日宣布,有关被台湾鸿海精密工业公司收购的谈判“没有设定期限,但将尽可能地争取尽快签订最终协议”。原定29日的期限将延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