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大宗商品 - 正文

阿联酋油长:低油价使生产商冻产,年底前或看到油价修正

来源:汇通网 2016-03-07 20:3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阿联酋石油部长马兹鲁伊(Suhail bin Mohammed al-Mazroui)周一(3月7日)表示,当前的油价将迫使许多石油生产商冻结产能,而油价的调整需要时间。

马兹鲁伊称:“我认为当前油价正迫使各方冻结产能,因此在我们谈论这个问题时,我认为实际行动已经在发生。对任何一方而言,在当前油价水平增加产能都是毫无意义的。”

马兹鲁伊还称:“世界上99.8%,或许应该是99.9%的生产商都将不会扩产。相反的,许多产油资产在当前价格都在亏损,我们正见到产量下降,我们还将看到那些产油地区的减产。”

马兹鲁伊认为,对于市场平衡而言,这都是好消息,市场需要的仅仅是保持耐心,不过油价反弹修正不会发生在数周或数月之间;价格要修正到可持续的水平需要时间,仍然乐观认为,在年底以前可看到价格修正。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最大成员国沙特和非OPEC产油国俄罗斯这两个石油出口大国上月同意将产量冻结在1月水准,前提是其他产油国也同意加入这一15年来首个全球性石油协定。

但冻产协定至今尚未对原油价格带来重大影响,部分原因在于OPEC第三大产油国、即1月份刚刚解除制裁的伊朗计划大幅增产。

不过,马兹鲁伊拒绝就伊朗的生产计划置评。他还表示,尚未收到OPEC及其它产油大国就冻产进行会晤的邀请。

马兹鲁伊表示,还没收到关于OPEC和非OPEC产油国会晤的正式邀请,如果OPEC各成员达成一致意见,阿联酋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共同应对(油价低迷)这一现状的努力。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上周五(3月4日)称,OPEC和其他产油大国就冻产举行会晤的时间可能在3月20到4月1日期间。诺瓦克表示,会议地点可能在俄罗斯、维也纳或者多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