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讯:两市小幅回落 创业板涨逾1%

证券之星 2016-03-28 10:0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8日消息,周一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后小幅回落。截止发稿,沪指报2994.58点,涨0.51%,创业板涨1.13%。

消息面上,沪深发布楼市新政,提高购房资格门槛;经济现企稳信号:工企利润终结七连跌;全国超12个省份下调社保费率;监管层调查债券杠杆,银行理财资金涌入;迪士尼门票今起发售;国务院发文支持二手车发展;低空空域望全面放开;涨价主题投资风继续;人工智能浪潮掀起,产业行动方案正在制定;上周金价创四个月最大周度跌幅。

申万宏源表示,近几日A股市场有所调整,这有技术整理需求,同时也是对前期上涨过快以及近期一些消息所作出的自然反应。上周走势是正常的,市场只有经过充分整理后才能再上台阶。短线来看,目前可能还需要有一个进一步消化、整理的过程,但是整体向上的运行趋势没有转变,投资者可以在调整过程中逢低吸纳,等待下一次的上涨机会。

国都证券分析师认为,把握当下重点挖掘结构性机会。当前内外超预期因素共振下,春季反弹动力仍在,虽然随着股指修复至关口附近震荡反复或不可避免,但在中期可预期风险因素释放前,市场整体仍处于安全期,本周沪指有望重新夺回300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