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投资攻略 - 正文

异常火爆的互联网金融 各方资本蜂拥而入

来源:凤凰网 2016-04-01 10:5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异常火爆的互联网金融

火爆,异常的火爆。恐怕没有别的词更能形容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蓬勃态势。

猴年除夕当日,微信红包参与人数达4.2亿人,收发总量超过80亿个;春晚几小时内,超过1亿人通过支付宝 “咻”走8亿元红包。如此“红包雨”,靠的正是互联网支付几何级速度的普及。不仅如此,各种互联网理财产品也发展神速。仅一个余额宝,短短两年半时间,用户数已占到全国人口的近五分之一,资金余额已与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存款数量相当。

而P2P网贷的交易规模连续以3倍左右的速度增长,从2013年的1000亿元出头飙升至2015年的近1万亿元,注册投资者数量已达到1000万左右。

资本蜂拥而入。 “京东金融”年初刚获得66.5亿元融资,“陆金所”又宣布完成约80亿元B轮融资……一个个数字,令全球资本市场惊叹。

世上不会有无缘无故的爱。火爆的互联网金融,正是从传统金融行业的“痛点”和空白点中迸发。而经济社会生活加速互联网化,成为互联网金融激情四射的源动力。 32岁的深圳白领张倩,月收入近万元,是互联网金融的忠实拥趸。“够不上私人银行的待遇,爬不过炒股的专业门槛,又看不上银行理财的收益,不买网络理财买什么? ”张倩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