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上海各银行将严格执行个人房贷最低首付比例及利率要求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4-11 16:0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0日,上海银行业自律组织上海市银行业同业公会发布《关于严格执行本市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相关规定的声明》,代表上海辖内的130多家银行,承诺将严格执行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和相关利率要求。

声明表示,第一,上海辖内银行自觉遵守并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做好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和要求,严格执行差别化个人住房信贷政策;严格落实预售商品房的阶段性担保;加强个人住房贷款管理;进一步规范与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产中介机构的业务合作,不与提供或参与提供首付款或尾款融资等服务的非金融企业开展业务合作。

第二、上海辖区内银行根据《意见》和《通知》中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和相关利率要求,不为争揽客户过度压低个人住房贷款利率,避免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无序竞争,共同维护上海市个人住房贷款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

此前于3月25日,上海市已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在房贷方面明确对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