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占近8成销量 梁山市场偏爱大马力重卡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6-04-13 15:5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价格的压低,也带来了利润空间的损失”,对于卖车的所得利润,宋来明并没有隐晦。以前,车的价格是一天一个样,一天涨一点;现在价格也是一天个样,一天降一点。虽然销售的数量有所回升,但销售额并没有太多的提升。

在调查中,其它品牌的销售商也向方得网诉苦,为了提高销量,一些销售商虽然没有搞促销活动,但却把产品的价格压的很低,希望能用低价格来吸引用户购买。

销量与去年基本持平

去年,受经济形势影响,重卡市场遭遇寒流,销量降至历史最低。今年,重卡的销量有什么变化呢?方得网在梁山华通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过实地调查后得出结论,梁山县2016年第一季度的重卡销量,与2015年相比基本持平。

梁山华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梁山县一所比较大的销售公司,成立10多年来,重卡的销量一直保持在市场前列。可是,自2014年以来,公司的销量一直下滑,2015年销量下滑的更加厉害。

“今年,我们也改进了一些销售措施,销量虽然还是不景气,但没有再下滑。从第一季度的统计情况看(第一季度销量102台),今年第一季度和2015 年第一季度相比,销量基本保持一致。与其它企业相比,我们的情况还算好一点。”宋来明告诉方得网,去年整个梁山县销售重卡6500台左右,从第一季度的销 售情况来看,今年和去年应该没有多大差距,能够达到一致的水平,可能也会略有增长。

在其它经销商处,方得网通过了解得知,其它品牌的车销量也不容乐观。一位销售负责人告诉方得网:“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保持销量和2015年比不下滑就行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