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球领先运营商部署4.5G网络 概念股活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4-14 09:4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悉,目前,亚洲地区的中国移动、日本软银和香港HKT已开始部署4.5G网络;欧洲国家土耳其、挪威等地的电信运营商也大张旗鼓搞4.5G。华为无线网络业务部总裁王军在采访时表示,4.5G得到非常快速的发展,全球领先运营商正在积极部署4.5G网络,到目前为止,已经部署了20张商用和测试网络。2016年预计将有超过60张4.5G网络投入商用。4.5G将在2016年启动大规模商用,并在未来与5G长期共存。相比5G在空口技术上的革命,4.5G属于LTE的全方位平滑演进,可以在现有4G基础设施上通过软件升级或增加一定硬件来实现,因而能够有效保护运营商已有投资。

全球领先运营商部署4.5G网络,截止目前,概念股活跃。关注:法尔胜(000890)、杰赛科技(00254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